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即使一个人

你对我说 这一切都对我好不公平

出生到生存到这世上的这一刻 公平从来就不会是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幸好我还是有改变的能力 虽然机会微乎其微 甚至说不可能

我一直以来都独自一个人都习惯了

一直以来我都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

为什么我还剩下六年的时间

是因为我还有想要实现的梦想

尽管命运给我的不公平待遇  我还是想要尽我所能去完成

你是无法体会到的

所谓深刻的痛苦  地狱般看不到希望的生活

你拥有的还是有爱你的家人  愿意为你付出的家人  和你有血缘关系的家人

虽然你找不到你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甚至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到是怎样的人

但是你还是很幸福很幸福的 在我眼里所渴望的东西 你都拥有

而我一直从来没有有过

我出生没有的选择  身份没有的选择

肤色的不同 让我蒙上了羞愧的童年 ,却感谢这些经历造就这样的我

对于绘画的痛苦挣扎以及纠结  却又深深爱着 矛盾的我

对于家人永远的遗憾  心里永远说不出口的话

我有多么痛恨自己 你永远也没办法懂


如果时间要我重来  我绝对不会想要重来那些经历

我不想要整天自己像个悲剧女主角般

至少我一路走来  我还是很幸运很幸运的

至少现在所走的路是照着自己的期望发展

虽然还是有很多小波折  但是比起以前我存在的意义比以前大了许多倍

我很坚强  即使这个重量我还不能完全承担

但是我到死都会捍卫我自己最需要的自由

你和我不同 你还有很多来的及

而我没有选择 为了不让我的人生留下遗憾

我只能全力以赴

即使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